野女人海邊二館~~淡藍的海海賊灣藍藍的海停泊在海賊灣前的小漁船海賊灣日出天然的沙灘漁港  喜歡淡淡的海喜歡被風吹亂的海起起伏伏的海情趣用品才美 如同人生也一樣~~~~~~~~~~~~~~~~~~~~~~~~~~~~~~~~~~~~~~~~前天在刷牆時 來了兩位五六年級的小學生她們問我:可以讓我們參觀一下嗎?我說:澎湖民宿好阿~她們開始發問問題 不停的問東問西 她們說:聽老師說你是一位藝術家 ?那你可不可以教我們做東西?我只是笑笑 問她們你們老師是哪一位?其實~租屋即使她們說了名字~我也不一定記得~一下子來了一群三姑六婆也在屋子裡穿梭我開始受不了了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施工中的屋舍都要用圍籬遮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27gull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